点赞啦学习网致力于手抄报、黑板报、简笔画、手工制作等素材网站,提供优秀的作品及教材供大家参考,陪伴孩子健康成长!
收藏本站 | 网站地图
点赞啦 >卡通 > > 正文

中国简笔画

  • 2023-08-03 12:06:40
  • 卡通
  • 点赞啦
  • 所属专题:
漫画|中国红闪耀赛场 祝贺中国队收获9金

光明网讯北京2022年冬奥会赛事已临近尾声,运动员们不惧挑战、顽强拼搏、为国争光,一组赛事漫画带您重温中国代表团在冬奥赛场赢得8金的高光时刻,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!

“一‘谷’作气”第三金

谷爱凌在女子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决赛中,最后一跳选择挑战从未完成的高难度动作“偏轴转体1620度”最终夺得金牌!

“‘翊’鸣惊人”第六金

苏翊鸣在男子单板滑雪大跳台上再鸣惊人,两跳1800度高难度动作完美落地,锁定金牌。

“‘凌’空绽放”第八金

中国选手谷爱凌不负众望,在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中,以绝对优势夺冠,为中国赢得第八枚金牌。

“葱桶组合”第九金

中国花滑“葱桶组合”隋文静、韩聪实现花滑大满贯,经历伤痛、经历低谷,梦圆北京,最终以总分239.88的成绩夺得中国队第九金!

(光明网记者白冰 中央美术学院冬奥志愿者杨嘉怡绘)

来源: 光明网

上一篇: 植物 简笔画

相关推荐

热门款式

最新流行

精彩文章推荐

中国简笔画 中国简笔画
中秋节月饼简笔画 中秋节月饼简笔画
儿童简笔画图片 儿童简笔画图片
古代简笔画 古代简笔画

热门专题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