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赞啦学习网致力于手抄报、黑板报、简笔画、手工制作等素材网站,提供优秀的作品及教材供大家参考,陪伴孩子健康成长!
收藏本站 | 网站地图
点赞啦 >人物 > > 正文

笑脸简笔画

  • 2023-07-19 14:03:36
  • 人物
  • 点赞啦
  • 所属专题:
画师大佬分享了表情的画法,也不知道用不用得上,总之先收藏了

因为本身喜欢动漫,我小时候也报过一些个绘画兴趣班一类,最喜欢的是画人物,其次是画机器人一类。每次画各种角色,感觉最难画的就是表情了,如果只是画简笔画还好啊,画个小月牙就是笑脸了,反过来画就成了哭脸,但是如果想要绘制得精细一些,那可就十分考验功力了,不仅仅是嘴唇的幅度,还有眼睛眉毛等各方面的神情都需要注意,如果只是简单的哭或者笑还好,一些别的表情,没有经过专业训练或者没有相关天赋的话,真的很难画出来呢。

最近,国外的画师大佬ごとー在网络上分享了一组各种表情的画法,虽然我自己深知绘画功力是辣鸡,不过不管用不用得上,先收藏了总没错,这里分享给大家,有用得上的朋友可以保留哦。

这位老师其实我之前倒是也有关注,他本身是一位东方project爱好者,绘制过不少东方相关的同人作品,另外宝可梦的同人他也有在画,另外一些热门的新番作品也有在追,不过,之前欣赏他的作品的时候,倒是没有特别留意角色们脸上的细微表情,现在回想起来,应该也是十分生动可爱的。

总之,如果觉得这位老湿的诸多作品能够对你的绘画之路帮得上忙的话,那就太好了。

上一篇: 简笔画兔子
下一篇: 梅花简笔画

相关推荐

热门款式

最新流行

精彩文章推荐

小老鼠简笔画 小老鼠简笔画
大熊猫简笔画 大熊猫简笔画
风筝简笔画 风筝简笔画
小燕子简笔画 小燕子简笔画

热门专题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