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赞啦学习网致力于手抄报、黑板报、简笔画、手工制作等素材网站,提供优秀的作品及教材供大家参考,陪伴孩子健康成长!
收藏本站 | 网站地图
点赞啦 >交通工具 > > 正文

雷锋简笔画

  • 2023-07-27 12:05:24
  • 交通工具
  • 点赞啦
  • 所属专题:
学习雷锋主题简笔画手抄报

羊绵绵简笔画 一学就会

第 2 期——学习雷锋简笔画

最近很多网友留言问我有没有雷锋简笔画,今天画一幅雷锋,送给大家,同学们可以用在手抄报中,我是用的是针管笔勾线,马克笔上色。

示范视频是加速处理的,其实画的很慢,这幅简笔画并不容易画好,大家在练习时不必着急,如果是用在手抄报上面,可以加些装饰,雷锋简笔画的主要颜色是绿色和褐色,你在手抄报中可以添加些红颜色的装饰,比如五星红旗,太阳、植物等等,画面会更加漂亮。

step 3 画身体

身体的部分不容易画,需要有更多的耐心,速度慢一些,现将身体大的轮廓画好,在添加口袋、纽扣这些细节。

step 4 涂颜色

现在整体的线稿我们已经画好啦,可是涂上颜色吧,我使用的是马克笔,但是并不容易掌握,如果是初学者,不妨选用水彩笔或者彩色铅笔,如果是用于手抄报的创作,可以在周围增加和主题相关的元素,不妨发挥想象力来自己创作,大家的画欢迎留言发给我,咱们一起交流。

下一期想画什么呢? 留言告诉我吧~

为什么做简笔画教程:

许多人喜欢画画,但不知道如何开始,由于缺少优秀的教学资源支持,很多人放弃了。

相当多的家长,问我能否教他们的孩子画画。我想,如果我能制作些简单有趣的绘画教程,并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分享给大家,就可以帮助到世界各地的、许许多多的人,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开始做简笔画系列教程的原因。

我每天会在头条平台更新一篇原创的教程,主要包括简笔画、手抄报和彩铅,也会分享一些平时的心得,欢迎大家关注我,您的留言我都会回复。

如果您觉得这些教程还不错,欢迎转发分享,感谢支持!您的鼓励是我前进的动力!

相关推荐

热门款式

最新流行

精彩文章推荐

雷锋简笔画 雷锋简笔画
饺子简笔画 饺子简笔画
赛龙舟简笔画 赛龙舟简笔画
圣诞树简笔画 圣诞树简笔画

热门专题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