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赞啦学习网致力于手抄报、黑板报、简笔画、手工制作等素材网站,提供优秀的作品及教材供大家参考,陪伴孩子健康成长!
收藏本站 | 网站地图
点赞啦 >人物 > > 正文

贝儿公主简笔画

  • 2023-07-21 14:59:02
  • 人物
  • 点赞啦
  • 所属专题:
阿莘大佬笔下的迪士尼公主,木兰的气质堪比女王,贝儿回眸一笑

对于喜欢迪士尼公主系列同人图的朋友来说,应该对国内的画师大佬阿莘不陌生,她创作了很多优秀的迪士尼公主同人,今天想想和大家分享的,是她创作的一组迪士尼公主同人,感觉是按照肖像画的形式来绘制的,木兰的气质堪比女王,贝儿回眸一笑。

艾莎女王

乐佩公主这张同人也很有意思,画框居然是她的漂亮长发。她的头发本身是漂亮的金色,上面还点缀了一些花朵,想来不仅好看,还充满着花儿的香气吧?

茉莉公主

茉莉公主这幅肖像画点缀的是孔雀的羽毛,看起来非常好看,这孔雀羽毛的配色,感觉看着和茉莉公主穿的衣服配色挺像的,她的头上还有一颗大大的宝石,和这孔雀羽毛也非常像,太漂亮了。

爱丽儿

贝儿公主这张同人图也是用的回眸一笑的姿势,可能在画面外面,就是她的心上人野兽在看着她吧?整幅画作的边框也很有意思,点缀的玫瑰花,这好看的玫红色和她金色的衣服对比强烈,太美了。

相关推荐

热门款式

最新流行

精彩文章推荐

笔简笔画 笔简笔画
100个超简单的简笔画 100个超简单的简笔画
简笔画女孩 简笔画女孩
简笔画教程 简笔画教程

热门专题推荐